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闺蜜》举行首映礼 薛凯琪被黑"女蛇精"(图)

薛凯琪

2014年07月27日14:5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黑“女蛇精”

  黄真真(左)偕三位女主演现身

  前日,以三位姐妹淘为主角的爱情喜剧《闺蜜》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黄真真偕主演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现身发布会。被问到“闺蜜”应具备什么素质,三位女神搞笑互黑是“女汉子”和“女蛇精”。

  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到“长相漂亮的女生会不会没有真正的女闺蜜,而只有男闺蜜”,几位主创都直接否认。杨子姗说:“男闺蜜数量多并不代表没有女闺蜜,在女闺蜜面前我反而比较像个爷们儿。”主持人问起戏里戏外谁“最女汉子”,女导演黄真真和三位女主演都默契互指,黄真真说:“我们几个内柔外刚,独立,非常坚强,当属女汉子!”不过,说起谁是“女蛇精”的时候,其他人一致指向了薛凯琪。薛凯琪连忙笑辩:“我已经在看医生了,药已经快吃完了,大家再给点时间就好了!”

  戏里,钟汉良饰演一个劈腿渣男,出轨被抓时被三个姐妹淘的骂声直接“吓倒”。前天,钟汉良也发来视频诉苦:“她们一直不停地骂我身边的小三,剧本上都没有那样写!她们三位女生就觉得应该这样骂才解气!我当时就想,对于所有现实生活中的男生来说,要是劈腿的对象有一个强大的姐妹团,那真是太可怕了!”

  (余姝 徐雨梦 文/图)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