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南派三叔发"盗墓笔记"李易峰试装照 网友:吴邪太潮了

2014年07月28日15:2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南派三叔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  (陈苑)作家南派三叔于26日晚通过微博发布了两张试装照,引发十多万网友的转载评论。此前,南派三叔曾钦点李易峰出演电视剧版《盗墓笔记》主角吴邪,本次公布的照片正是李易峰的试装照。《盗墓笔记》系列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堪称近年来中国出版界的神作,曾长期占据国内各大图书销售排行榜榜首,获得百万读者狂热追捧。

吴邪是《盗墓笔记》系列小说的主人公,出生于一盗墓世家,长沙老九门狗王吴五爷之孙,南派土夫子巨头吴三省的侄子,吴一穷的儿子,吴家的现任当家。据报道,李易峰已签下8年主演合约,将全身心投入到“吴邪”的角色中。李易峰曾表示出演该角色压力大,“要演这样一位书迷心目中的男神,我有压力,也有动力,相信自己能够完成重任,演一个书迷能够接受的吴邪。”

针对本次发布的两张试装照,多数网友认为这样的服饰搭配“太潮了”:“吴邪感觉要再普通一点,甚至穿汗衫沙滩裤我都觉得不奇怪……一个待在古玩店宅着的小老板,应该还有点小市民的感觉”。“这么潮真的是去盗墓不是去走秀的吗?”有网友建议:“我心中的吴邪不是这个样子的,他应该更简单一点,T恤衬衫什么的就够了。”记者在留言中发现,还有不少网友更关注《盗墓笔记》另一主角“闷油瓶”张起灵的演员人选问题,并希望南派三叔早日公布该剧的其他演员阵容。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