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惠妹推《跳进来》MV 首度与葛仲珊合作

祁琦

2014年07月31日09:00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惠妹推《跳进来》MV 首度与葛仲珊合作

  ▲张惠妹推出新歌《跳进来》MV。 (资料图片)

  张惠妹新专辑《偏执面》第三波主打歌《跳进来》MV已于7月28日推出,这是张惠妹与台湾嘻哈女歌手、金曲奖最佳新人得主葛仲珊首次合作的歌曲。

  张惠妹与葛仲珊的合作源于今年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葛仲珊豪爽不羁的个性和制作音乐时的严谨态度,让张惠妹与其一拍即合。此后,张惠妹经常邀请葛仲珊到家中聊天、谈音乐,还请葛仲珊帮她写歌。不过,葛仲珊为天后写歌却感觉“压力山大”。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透露,葛仲珊写歌一拖就是半年,后来他建议葛仲珊不要把对方想成是张惠妹。葛仲珊为此去了美国一趟,回台湾后就交出《跳进来》。

  对音乐十分挑剔的张惠妹听了《跳进来》小样后没做任何修改,直接进录音室进行录唱,录音过程也是一次过。据悉,《跳进来》是张惠妹新专辑《偏执面》发行以来市场反应最好的一首快歌,成为台湾夜店的人气新歌曲。为了符合《跳进来》的快节奏曲风,张惠妹还特别请了美国舞蹈老师设计了街舞风格的舞蹈,并将推出示范教学影带,让喜爱跳舞的歌迷可以跟着一起跳。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