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富城《道士下山》角色引人好奇 造型与张震相似

田颖

2014年08月01日07:1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富城:《道士下山》每个角色都想演

  郭富城与张震造型相似,角色引人好奇。

  陈凯歌导演执导的民国功夫喜剧《道士下山》,已经连续拍摄近7个月。先后奋战香河、宁波、杭州、上海、余姚多地。正在浙江仙都紧张拍摄的剧组首次向当地媒体开放探班。

  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郭富城和张震为主的战争爆破戏,据陈凯歌导演透露:“这一个爆破场面就准备了3天,在各方面都做了严格的保障措施,所有材料都是环保型的,能一条过的就尽量一条过。”当两位主演被问到拍摄是否害怕时,张震表示“很过瘾,因为能够和不同的国际团队合作很开心”。这天刚好结束杀青戏份的郭富城则坦言:“害怕是肯定的,但互相信任很重要,我很相信团队的专业。”同时,他也透露自己刚拿到剧本时相见恨晚的心情,“我恨导演为什么不早点把本子给我,真的很想演其中每一个角色。”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