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我为歌狂》总决赛 腾格尔直言不公平

2014年08月02日08: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为歌狂》总决赛 腾格尔直言不公平

  今晚19:30,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总决赛之夜将播出。由小沈阳、李佳薇、多亮组成的狂飙战队将与黑豹乐队、信乐团主唱刘文杰、张赫宣组成的摇滚战队展开最后的对决。担任两届“歌狂”主持的歌后田震,也将为纪念自己出道30周年再度开金嗓,带来金曲串烧。

  在《我为歌狂》的舞台上,腾格尔尝试了各类曲风,成绩却不如小沈阳。在观看小沈阳与李佳薇的首次合作后,腾格尔连连称赞李佳薇为实力唱将,又将小沈阳与自己比较一番,“小沈阳是小品演员,我是歌唱演员,所以我在这给小沈阳六个字‘我俩太不公平’。”意指小沈阳以非专业歌手身份混迹于专业歌手的舞台,对专业歌手来说实属太不公平。此番话出现场一片哗然,连主持人的表情都略显尴尬,好在巫启贤赶紧打圆场,笑言“腾格尔长得像世界杯荷兰队的罗本”,“我们像荷兰队一样厉害,但荷兰也没拿到冠军嘛!”(张 漪)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