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锋味》为成龙生日送惊喜 房祖名曝十年只和父母吃一次饭

2014年08月02日08:1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锋味》为成龙生日送上惊喜

  房祖名(左)和谢霆锋(右)

  今晚,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将播出第四期,谢霆锋和“好基友”房祖名将带着观众们一同感受亲情。孝顺的房祖名想要在成龙60岁生日时,送给父亲一份有意义的礼物。他想到成龙什么都不缺,于是决定亲自做一个蛋糕送给成龙。

  房祖名和谢霆锋都是星二代,在许多人眼中,他们身上或许有着不少的光环,但其实并非如此。从自己出来闯荡开始,谢霆锋和谢贤已经有二十九年的时间未曾父子一同出去旅游过,两人连坐下来好好交谈的时间都很少。成龙虽然将房祖名养育到了26岁,但从小就对房祖名施行非常严厉的教育,在《十二道锋味》第三期节目中,房祖名就透露,由于父母的工作都比较繁忙,2004—2014这十年的时间里,他和父母三个人一起吃饭就仅仅只有一次。“对我们来说,超多人一起吃饭才是正常的,当我们三个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反而觉得有些奇怪。我们是一个大家族,经常会家族的人一起吃饭,但是我们吃饭是按辈分来排的坐位,所以吃饭的时候连坐在父亲身边的资格都没有。”在成龙60岁生日时,孝顺的房祖名为了送给父亲一份有意义的生日礼物,还特地奔赴意大利米兰,向全世界顶尖的松露蛋糕大师学做蛋糕。房祖名叫上朋友中擅长料理的谢霆锋陪自己一起到米兰拜师学艺。两人为了做蛋糕一直忙活到深夜,困了就躺在厨台上,靠着卷纸睡一会儿再起来继续做。生日会上,当成龙看到房祖名送上的蛋糕时,又惊又喜又感动,马上给了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