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十二道锋味》周杰伦王力宏亮相 房祖名谢霆锋学做蛋糕

吴立湘

2014年08月02日08:2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祖名谢霆锋学做蛋糕

  房祖名和谢霆锋做的蛋糕看起来可不怎么美味。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今晚浙江卫视将播出《十二道锋味》的第四期,这是该节目明星最多的一期,王力宏、周杰伦、李玟等明星都将在节目中亮相。此外,节目中,房祖名为了给爸爸成龙庆祝六十大寿,还拉着谢霆锋一起做松露蛋糕。本节目将由腾讯视频网络平台独播。

  谢霆锋和房祖名都是星二代,平时和亲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此次,为了送给父亲成龙一份有意义的生日礼物,房祖名喊着谢霆锋,两人特地奔赴意大利米兰,向全世界顶尖的松露蛋糕大师学做蛋糕。但求学的过程却并不容易,两人一开始被大师拒之门外,后来又被叫去比萨店给比萨店发传单,最后还得自己去寻找做蛋糕需要的松露。

  对于只会做“黑暗料理”的房祖名来说,做蛋糕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中途房祖名也曾想过直接去买一个蛋糕算了,但想到从小到大自己都没有怎么和老爸过过生日,就还是坚持了下来。

  不仅如此,为了在成龙的生日会上给成龙一个惊喜,房祖名不惜“买通”了周杰伦和其他工作人员,他和周杰伦私下里沟通好,让周杰伦在生日会演唱结束后,拉着成龙在台上聊会天,为他和工作人员在后台的准备留出充分的时间。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