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星驰高调海选"美人鱼" 徐峥罗志祥都在"接触"

2014年08月03日11: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星驰 高调海选“美人鱼”

  大银幕

  活动截至15日 徐峥罗志祥都在“接触”

  近年,周星驰拍片一直玩低调,一部狂收12.46亿的《西游·降魔篇》从开机到关机都秘不示人。但昨天有消息在电影圈内热传,星爷新片《美人鱼》正在高调海选最美丽的女一号,还有最英俊男演员!最终的4强选手会参演这部电影。而之前盛传的徐峥、罗志祥都表示在积极协调档期。

  传闻非虚,片方自近日起在网上展开海选工作,导演周星驰希望能够通过这次选拔找到女一号“美人鱼”,而活动截止到8月15日,初步预计在今年9月14日左右,会有4名演员脱颖而出参演《美人鱼》。最劲爆的是,“星爷不光选美女,还选美男!”组委会宣布,男选手同样可以报名。大众预测:以星爷之前的审美品位,这次电影的颜值水平肯定低不了了。

  早前曾传言徐峥会是《美人鱼》的男一号,目前徐峥方面的回应是确实有过接触,正在协调档期,但未确定最终加盟。而最新消息,台湾演员罗志祥也有望加盟《美人鱼》,他曾出演了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影片主要讲述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鱼勇救这艘船,船上一名英俊的青年对美人鱼一见钟情,谱出一段人鱼恋曲。影片预计2016年贺岁档上映。(记者 林虹汝)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