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汪峰七夕告白章子怡 “我的爱是对的”示爱

2014年08月04日07: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七夕演唱会向章子怡告白 《我如此爱你》八分钟告白

8月2日晚,汪峰“风暴来临”北京演唱会在鸟巢举行,当晚,汪峰演唱了《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回忆之前忘记之后》、《春天里》、《存在》、《当我想你的时候》等二十余首经典歌曲。正值七夕佳节,全场六万歌迷情绪高涨,还多次呼喊“章子怡”的名字,汪峰也特别在歌词中加了一句“我爱你”,并深情告白道:“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的呼喊她,这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我的爱是对的。”一番真情告白也令“峰子恋”的死忠们现场激动不已。

当晚,汪峰以一首《薄雾》热烈开场,只见舞台中央的大幅LED屏渐渐升起,上千盏灯光也随着音乐的节奏同步闪烁,让人仿佛置身摇滚峰暴中心。据悉,汪峰此次演唱会舞美由曾执掌过LadyGaga、Beyonce等演唱会的世界知名设计师LeRoy Bennett和他的核心团队一手打造。在长达两个半小时演唱会中,汪峰一连演唱了二十余首歌,其中包括《飞得更高》、《春天里》、《当我想你的时候》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当《怒放的生命》、《存在》等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的时候,全场观众纷纷起立大合唱,场面十分壮观。父亲节临近,汪峰还以一首《爸爸》怀念已经去世的父亲,歌声响起的时,屏幕上出现渐渐浮现出父亲的人像,汪峰对着父亲深情演唱,句句深情字字戳心,很多歌迷情难自持瞬间飙泪。

早在这场演出定当七夕时,就有传闻称汪峰想在现场对女友章子怡进行求婚。现场数晚观众齐声高喊章子怡的名字,但汪峰并没有如歌迷所愿。去年演唱会在唱到《我如此爱你》时,汪峰做了著名的“八分钟”告白,今年再唱这首歌时,他也深情说道:“看到了现场来的所有人给我们祝福。其实更多时候我不敢想,一路走到今天无论是我的音乐,还是我寻找的爱,有的时候让我真的觉得有那么一点点辛苦。但刚才你们那么多次的呼喊,让我相信我是对的,我的爱是对的。谢谢你们!”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