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碟仙诡谭》8月8日上映 方力申自爆胆子小

程雪超

2014年08月04日07: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方力申自爆比女演员胆子还小

方力申(左二)

校园青春惊悚影片《碟仙诡谭》即将于8月8日全国上映,3日下午该片主演方力申、刘小佳、洪乙心、韩雪薇在京出席首映礼。方力申对影片信心十足,并自爆5年之内将会向女友邓丽欣求婚。

方力申回忆起自己在“栖霞仙馆”取景拍摄时经常被吓得魂不守舍的情形,并说栖霞仙馆在广东、香港一带极负盛名,而建筑本身经历的一桩百年情爱纠缠更让片场鬼魅丛生,方力申说:“现在想想当初的拍摄过程都觉得后怕。”他也透露:“其实接拍惊悚片,我比其他女演员胆子还要小。”

当被追问对票房预期如何时,方力申表示:“我都比较自私,拿完片酬就算了。”对于如果票房过亿,方力申称:“脱上衣都做过了,脱裤子大家也不想看吧。”当被问“要不要跟邓丽欣求婚”时,方力申回答:“结婚要花很多钱的,如果分红给我,我会考虑。”他也表示“如果要结婚,肯定会提前跟女友求婚”,而细节始终不肯透露,但他认为“应该在5年之内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