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汪小菲称娶大S不后悔 隔空施压想再当爸爸

2014年08月04日07: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小菲:不后悔娶大S

8月2日,汪小菲受邀参加婚姻家庭论坛,分享婚姻感悟。在当爸爸之后,汪小菲再次公开许愿,将继续努力完成更多“家庭任务”,争取再当爹,隔空给大S“施压”。

汪小菲说,4年的婚姻生活,经历了很多变化,与很多分居两地的夫妻一样,他们也开始了大陆、台湾“双城记”,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也找到很多朋友和乐趣。他表示自己“从前期不适应,到后来享受这段婚姻生活”,也对身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为爱走到一起感到高兴。

汪小菲透露,与大S认识一个月即闪婚,不久前大S对自己表示,两人之间“开始熟悉”了。他表示不后悔当初的选择,依然会更加珍惜与太太大S的缘分,“将婚姻很好地经营下去”。

汪小菲去年表达的“希望过上父亲节”的愿望如今如愿实现。在七夕节这天,他再次表态,希望“再接再厉,实现婚姻家庭更多任务”。 (星星)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