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迅带高圣远回娘家摆喜宴 开桌8席很低调(图)

2014年08月04日07: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迅七夕带高圣远回娘家摆喜宴

  高圣远“胸袭”周迅。

  8月2日,据衢州晚报微博爆料,周迅带新婚老公高圣远回老家浙江衢州摆喜宴,现场周迅红裙红鞋,一身喜庆,高圣远穿休闲衬衫,十分随性。从图片来看,现场布置简单,气氛温馨,更像一个大家庭聚会。

  一位出席喜宴的朋友爆料称,此次出席喜宴的都是周迅家的亲戚,大厅席开八桌,另有几间包间。周迅作为娘家人挨桌敬酒,丝毫没有大明星架子。带着帅气“洋女婿”回娘家的周迅心情大好,又逢七夕节这么美好的节日,性格向来豪爽的周迅最后喝到脸通红,还说以后会经常回来走走亲戚。这位朋友还称,现场去的好多亲戚,特别是年轻人和小孩子从来没有见过周迅,现场与她竞相合影,而周迅也是来者不拒欣然应允。

  5月8日,周迅在微博公开了与美国华裔电影演员高圣远的恋情。7月16日晚,周迅在杭州出席特殊儿童ONENIGHT公益晚会,最后在好友陈坤哼唱《心经》时,突然身披白纱挽着男友高圣远重返舞台,并大声宣布“我们结婚了”,现场举行了浪漫而别致的婚礼。7月31日,周迅和高圣远在杭州市民政局登记结婚。 新 娱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