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房祖名曝儿时不听话 曾被成龙扔飞五米(图)

2014年08月04日07:4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祖名助阵秦沛子女 曝儿时被成龙扔飞五米

  房祖名

  刚在老友谢霆锋的美食综艺节目里秀了一把“黑暗料理”,近日房祖名又现身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为秦沛的子女姜文杰、姜丽文助阵。

  这次虽然是来为好友助阵,搞怪的房祖名却先戴着面具上台客串了一把新进明星子女。作为惊喜嘉宾,房祖名算得上是超额完成了任务,才刚一现身,妹妹姜丽文就开心得尖叫了起来,然后直接扑到房祖名身上来了个“树袋熊抱”,甚至还热情地在房祖名脸上印了一个香吻,令原本淡定的祖名都有些招架不住。好不容易冷静下来,房祖名才解释说:“因为我们俩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她平时见到我都是这个样子,除非旁边有她喜欢的男生。”

  之前的节目中,姜文杰曾爆料过小时候经常被父亲用藤条打屁股,而同样的经历也发生在房祖名身上,不过打人的不是父亲成龙,而是母亲林凤娇。房祖名在现场表示,小时候父亲从来没打过自己,只丢过一次。他说:“那时候我只有两三岁,有一次我做了一些很不分尊卑的事,他一生气就直接把我丢了出去,我大概飞了有五六米远然后摔在沙发上,不过我当时很倔,就觉得很生气也没有哭。” 张 漪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