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恺威"非诚"当爱情顾问 自称是很好的倾听者(图)

刘玮

2014年08月04日08:5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非诚勿扰》当爱情顾问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继佟大为之后,昨日,《非诚勿扰》公布了最新嘉宾人选——刘恺威。此次加盟《非诚勿扰》,是刘恺威荣升奶爸之后首次担任综艺节目点评嘉宾。在谈及加盟初衷时,刘恺威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关注这个节目,“有时也会将自己代入到这些男嘉宾身上,当看到他们牵手不成功,会很着急,也很可惜。现在能在现场感受到节目的气氛,也会和大家分析一下,探讨一下。”

  昨日采访时,在被问及录制《非诚勿扰》的感受时,刘恺威说,在平时的生活中,自己很少会替别人解决情感的问题,但还是会有一些朋友来和自己说他们的故事,“可能我不太像爱情专家吧,但是我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我很喜欢听别人讲。”在聊到和黄菡、孟非两位老师的互动时,刘恺威笑着说:“黄菡老师说我太乖了。我经常会逃避孟老师的眼神,当他觉得有一些时候需要有人出来挡一挡,就会把目光转移到我的身上,把一些比较难的问题放在我的身上。”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