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雅芝儿子进军演艺圈 外型俊帅"颜男"一枚(图)

洋洋

2014年08月09日13:4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雅芝儿子正式进军娱乐圈 浓眉大眼外型俊帅(图)

  ▲赵雅芝带黄恺杰出席活动,增加曝光率。

  黄恺杰自曝已有一个拍拖8年的女友。

  近年娱圈星二代涌现,如黄日华的女儿黄芷晴、关礼杰的女儿关枫馨等纷纷加入娱乐圈,古典气质女星赵雅芝的27岁儿子黄恺杰,6月完成学业从北京回到香港,日前他宣布正式进入演艺圈,专心朝大银幕发展。

  黄恺杰除了有美国南加州大学经济系的学历,3年前又赴北京电影学院攻读硕士,并于今年6月毕业。他浓眉大眼的俊帅外型引人注目,可说是“高富帅”的代表,在做学生期间已演出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他指喜欢演戏不是受父母影响,原因是爱看电影,希望能成为其中一分子;而赵雅芝对于宝贝儿子也走上星路,希望他能够独立闯出一片天,并笑称自己的演艺事业就已忙得不可开交,不会担任儿子的经纪人。

  黄恺杰称不会和其他星二代比较:“我不会感到有竞争存在,当多认识个朋友。”他自言有一个拍拖8年女友,称自己很专一,所以女友对他进军娱乐圈十分放心:“花心都不需要加入娱乐圈才认识女生啦,最重要的是人品。”洋洋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