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贾静雯、叶璇、张馨予等六大女神“穿新衣”斗艳

2014年08月10日08:40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大女神“穿新衣”斗艳

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近日在京发布,首轮六大女神级明星除莫小棋因工作缺席外,贾静雯、叶璇、张馨予、尚雯婕、NANA携手搭档设计师首度集体亮相。

节目每期规定六位女神要在24小时内完成既定主题的“新衣”制作,并穿上新鲜出炉的“新衣”登上T台,接受现场观众、时尚评审团、四位竞拍买家的评定。主办方透露,贾静雯此次在没有谈酬劳的情况下,就毫不犹豫加盟。谈到心目中的女神,贾静雯直言是歌手蕾哈娜,“她的搭配虽然很简单,但非常好看!她的造型都很经典,不管出席任何场合都是。还有安吉丽娜·朱莉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都是简单又有型。”

尚雯婕直言节目很有勇气和魅力:“这档节目可以说是全新的,几乎没有参照物,节目录制那么复杂,幕后团队那么庞大,我很佩服,也很珍惜这个机会,让我从音乐跨界到时尚。”每周都要为了录制节目而往返中国和韩国的NANA也表示:“我从小就很喜欢时尚,借这个节目机会,也对时尚有了更多了解,学习了好多时尚方面的知识。”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