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让世界听见》首播:"明星去哪儿"+田园版"我是歌手"

2014年08月10日08:4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让世界听见》今晚首播

  “明星去哪儿”+田园版“我是歌手”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让世界听见》今晚将在贵州卫视首播,HAYA乐团、曹轩宾、苏醒、阿兰、黄龄、张玮6组风格迥异的歌手加盟。该节目将时下最流行的户外真人秀和明星唱歌PK赛相结合,六组歌手将去到中国极有特色的少数民族村寨,学习当地的原生态音乐,并改编成全新作品进行比拼。

  曾获最佳跨界音乐奖、金钟奖组合奖金奖的HAYA乐团,对原生态音乐之旅盼望已久,团长全胜表示:“我们来到这里不是明星,而是小学生,需要俯下身来,学习传统的古老的文化。”曹轩宾三年前自音乐制作人转型歌手,这次加盟,他大胆表示:“只要不露点,什么都可以。”对于音乐改编部分,他认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尝试,能写出超越过去的歌曲。作为年纪最小的参与明星,“音乐疯子”张玮在大家面前低调谦逊,学唱陌生侗歌时,努力又抓狂。苏醒则坦言,以前从没接触过原生态音乐,不过音乐没有条条框框,自己已经到了一个需要吸收多点音乐元素的阶段,他还表示,喜欢节目中的真人秀环节,自认“痞子”一个,不在乎形象,喜欢上房揭瓦下河捞鱼的真实感。

  一向以唯美形象出现的阿兰,此次在节目中展现了可爱俏皮的一面。她说,原以为节目组会给脚本,结果全程保密。节目里安排的田间割草、疯狂抓鸡、下河洗衣,她说干就干。而外表柔弱的黄龄则化身“拼命三娘”,努力完成艰难的户外任务。她说这次吃了不少苦头,还好同行的男明星纷纷出手相助。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