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徐静蕾认了黄立行 自称"怪胎"不想结婚(图)

2014年08月12日09: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静蕾认了黄立行 不想婚也不要娃

  徐静蕾认了,除了章子怡,“四大花旦”差不多都修成正果了。

  最近,徐静蕾发了一条微博:“五年没红过脸更没吵过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对的人,就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人。”老徐和黄立行相恋多年,但始终没有正式对外公开过,这次如此罕见地高调告白,让媒体和粉丝猜测:这是要“婚”了的节奏吗?在“吃喝玩乐”了两年后,徐静蕾带着她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杀”回了娱乐圈,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徐首次大方回应与黄立行的恋情。甚至毫不掩饰地自称“怪胎”:情感上我自己挺有安全感的,从经济上更不需要谁保障我,我为什么要结婚?

  记者:七夕的那条微博,是要“婚”了的节奏吗?

  徐静蕾:没有没有。其实我写那个微博是因为之前看了一则关于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的新闻,说他俩一辈子没吵过架,我想了想,我们也没吵过架。人家那是一辈子,我这个也还行吧,就是因为这个才写(那条微博)的。

  记者:你之前不拍戏的几年中,状态是什么样的?

  徐静蕾:跟现在完全不一样的状态。天天想着约朋友去玩,特别不喜欢朋友有工作,干什么工作?特没意思,因为他们不工作才能跟我玩。就是这儿玩那儿玩,然后吃吃喝喝,所以我都胖二十斤了,现在瘦回来点了。

  记者:今年这么多女神都结婚了,你算是未婚的少数几个女神了。

  徐静蕾:少数几个怪胎了。我不觉得人应该要结婚,过去说婚姻是一个保障,我不需要保障,情感上我自己挺有安全感的,从经济上更不需要谁保障我。我为什么要结婚?什么理由要结婚?

  记者:不生孩子是为什么?徐静蕾:生孩子我是觉得我负不了那个责任。拿工作来做比喻,工作我再累,我再没有耐心,我知道还有十几二十天回北京再拍一点就结束了,是有时间期限的,到电影上映就过去了。孩子就不一样,我也没有要延续香火这个感觉,因为我完全相信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我是无神论,没有前世今生。我不需要孩子给我带来什么感受。另外我觉得责任挺大的,我不确定我能负这个责任。也许我过两年会有改变,但是现在对小孩真的没有什么感觉,结婚也没有什么感觉。

  记者:你会觉得他跟你是有一样的想法吗?

  徐静蕾:我觉得应该是一样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