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高虎吸毒被抓 缺席《烈日灼心》宣传(图)

杨莲洁

2014年08月14日09:5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虎吸毒被抓 缺席新片宣传

  曹保平执导的犯罪悬疑电影《烈日灼心》昨日在京公布档期——定于11月21日开启贺岁档。曹保平携邓超、郭涛、段奕宏三位片中的男主演出席,另一位男演员高虎却因吸毒被拘而缺席。谈起高虎涉嫌吸毒事件,曹保平称自己也是最近才知道,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演员高虎早在8月4日就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但他被抓的消息一周之后的8月12日才被爆出。昨天《烈日灼心》的定档发布会上,邓超、郭涛、段奕宏、高虎的名字醒目地印在海报上。前三位悉数出席,独缺高虎。媒体试图提问关于高虎的问题,多次被主办方以“请问电影相关的问题”为由打断。最后导演曹保平出面回答了关于高虎的提问:“我本人也是才知道这个事情,感到很灼心。在拍摄过程中,高虎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阳光、健康、灿烂的。这个事,希望大家都引以为戒吧。”记者问曹保平,会不会因为涉嫌吸毒事件而减少高虎在《烈日灼心》中的戏份,他斩钉截铁地回答:“不会!”

  据介绍,电影《烈日灼心》改编自推理女作家须一瓜的长篇小说《太阳黑子》。邓超、郭涛、段奕宏分别在片中饰演协警、的哥和刑警。曹保平对《烈日灼心》中的每一个演员的表演都赞不绝口,称他们的确代表了目前电影演员的最高水平。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