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创意在北京”北京网络视听展映活动启动网络投票

2014年08月15日09:3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由首都互联网协会与北京视协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创意在北京 献礼65周年”北京网络视听节目成果与创新成就展映活动启动网络投票环节。用户可以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chuangyibeijing.com)进行投票,并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号“创意北京”进行互动。

活动启动后,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在各申报参评网站的初评、筛选后,又经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复评之后,目前已有31家网站提交了238件作品参加终评。申报并参加展映作品终评的网站,包括搜狐视频、爱奇艺、优酷网、乐视网等网络视频门户,也包括新浪、千龙网、第一视频、金融界、天天在线、酷我音乐等网站。根据组委会公布的信息,接下来的活动安排是:8月5日--20日网民投票,同时,评委审看终审作品;8月底之前,将由评委对终评作品集中审议投票,并在新中国建国65周年之际召开展映表彰大会。

“创意在北京 献礼65周年”北京网络视听节目成果与创新成就展映活动,经北京市委宣传部批准,由首都互联网协会与北京视协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主办,易目唯(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目的在于彰显北京网络视听新文化五年创新成就和优秀节目成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得到了北京市文联、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文资办、中国传媒大学和互动媒体产业联盟等指导单位的肯定与支持,并得到了盛典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歌华有线、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等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史万臣)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