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 李乃文 “喜欢就放肆”

2014年08月19日09: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 李乃文 “喜欢就放肆”

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将于8月21日登陆贵州、深圳等四大卫视。在日前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朱媛媛以“闺蜜”身份爆料剧中扮演患难姐弟的宋丹丹和李乃文“一见钟情”:两人竟然不约而同传短信给朱媛媛,称很“喜欢”对方。现场,宋丹丹不但不否认,还直白演示了一把什么叫“喜欢就放肆”——笑着揭发李乃文“酒品太差”和“怕老婆”。

剧中,宋丹丹饰演李乃文的姐姐,是个精打细算的理发店老板,行事风风火火,经常好心办坏事。发布会现场,朱媛媛就爆料,宋丹丹、李乃文“姐弟俩”首度合作,却是相互喜欢。宋丹丹大方承认演完第一场对手戏就被李乃文的才华所折服,“我对朋友很挑剔,不会轻易喜欢谁”,李乃文也积极回应宋丹丹,称对方是“表演艺术家”。因为剧组感情好,众主创经常到宋丹丹家串门。宋丹丹“揭发”李乃文酒品“太差”,“每次在我家喝酒,他从来没有清醒出来过。有一次喝完,代驾送完了所有人,他还在车上酣睡,到了他家门口,我助理动用多种手段都未能将他唤醒,可是他媳妇在车外喊了一句’李乃文’,他居然瞬间清醒。这件事儿后来就成为全剧组的笑柄了”。

凭借上月播出的《结婚前规则》,“谍战型男”李乃文成功转型。此番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继续巩固“都市型男”形象。除了这两部作品,李乃文还主演了《80婚约》、《玫瑰围城》等“婚姻”话题剧,角色从抠门老板到相亲富商到画家,不一而足。另外,李乃文与张嘉译合作的《爷们》,与姜武合作的《虎口拔牙》两部年代剧也将相继与观众见面。(记者 杨文杰)

(责编:赵英梓、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