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凯丽与玖月奇迹“见证奇迹”(图)

古珺姝 郭延冰

2014年08月20日07:3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凯丽与玖月奇迹“见证奇迹”

  昨日,玖月奇迹举行发布会为他们将于9月13日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的“玖月盛开,见证奇迹”演唱会发布会造势。继2011年保利剧院举办首场单独演唱会之后,玖月奇迹时隔三年再次开唱,希望将“双排键演奏+改编民族经典歌曲”的招牌路线进一步延续。已荣升“双排键女王”的小玮现场表示乐于看到大家因为玖月奇迹的表演而对双排键的学习发生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因《花儿与少年》人气颇高的张凯丽也到场站台,表示演唱会当日自己将作为嘉宾登台献唱,她更送上大捧花束说期待这些将于九月盛开的鲜花可以制造奇迹。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