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四喜丸子”再聚首 沙溢获封“超级奶爸”

2014年08月22日08: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喜丸子”再聚首 沙溢获封“超级奶爸”

  央视重磅打造的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昨天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答谢会。常驻嘉宾沙溢、贾玲、李菁、瞿颖组成的“四喜丸子”组合全员亮相。刚刚喜得贵子的沙溢更是获封“超级奶爸”。

  答谢会现场不仅呈现了《喜乐街》第一季的精彩回顾,还对节目的幽默细节进行了趣味总结,如节目中吐槽导演最多和破坏公物最多的是贾玲,笑场最多的是沙溢,打广告最多的是李菁,最女神最贴心的则是瞿颖。而刚刚喜得二儿子小鱼儿的沙溢则代替一家人上台领取了“最佳贡献奖”,并获赠节目组为其特别制作的男士喂奶背带和奶爸围裙等贴心礼物。

  据了解,在《喜乐街》第三期节目《宿醉》中,节目组曾瞒着沙溢将胡可请至现场,共同参与了即兴表演。当期节目录制时,胡可已有近七个月身孕,而那时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小鱼儿未出生就已在电视荧幕中与父母同台表演,也堪称史上最小的表演新人。

  据介绍,《喜乐街》第一季将于9月12日正式收官,第二季已在积极筹备中。全新制作的《谢天谢地你来啦》将接档《喜乐街》在央视一套每周五播出,华少将担任主持。崔永元也特地发来视频祝福,并鞭策编剧“即使不好笑,也不要低俗”。(记者 祖薇)

(责编:赵英梓、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