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迎导师对战环节 那英携张信哲助阵

2014年08月26日07: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对战邀大师助阵

  大卫·佛斯特(左)与吴莫愁

  24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进入第二阶段导师对战录像,当天,“梦想导师”张信哲亮相,而国际音乐顾问、著名音乐制作人大卫·佛斯特先生也现身《好声音》录像现场,为学员加油鼓气。据大卫称,他非常看好吴莫愁这枚“好声音”。两人一见面就将《I believe I can》进行了重新编曲和演绎,默契十足。大卫·佛斯特先生表示:恨不得马上带吴莫愁到美国去发展,并不断嘱咐吴莫愁要赶紧学好英语。

  国际音乐人看好吴莫愁

  当被问及吸引他来《中国好声音》的动力时,大卫·佛斯特笑着说:“是吴莫愁的声音。”他表示自己在听到吴莫愁的声音的当下就被吸引,立刻迫切地想要和她展开合作,甚至想要把她打包带会美国。对东方流行音乐也颇有研究的佛斯特先生还将“好声音”学员与鸟叔做比较,评价说:“虽然鸟叔的音乐我也喜欢听,但是在我心中吴莫愁和好声音舞台上的歌手才是真正能够唱歌的歌者”。

  那英携张信哲助阵

  当天,主考导师那英也携梦想导师张信哲亮相发布会现场。作为圈内人缘甚广的歌手之一,那姐的梦想导师名单从来都让人难以捉摸。这次,那姐果断请来了同样走情歌路线的“情歌王子”张信哲担任自己的梦想导师,着实让所有人都惊喜了一把。对于此次担任梦想导师,张信哲自言“一直都希望有这样的机会跟年轻人交流”,所以一接到那英的邀请他就心情十分激动,称当时“那种使命感就会出来”。

  谷建芬是那英的老师

  这一场对战录像,还迎来了一位超重量级的嘉宾,她就是谷建芬老师,她也是那英的老师。此番那英邀请谷建芬来到《好声音》现场,谷老师坦言,《好声音》看得并不多,但是对这个节目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早有耳闻,更重要的是,她通过这个节目一直在关心、观察着爱徒的品行。三年来那英的表现也足以令谷老师点头称道,给出好评。她夸赞说:“那英是我的一个非常好的学生,这些年我不在意她唱歌,我看她如何做人。今天我真的很高兴,这个孩子我没看错。参加这个活动,我深刻地体会到师生的情分,对我晚年是多么的抚慰心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