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敬明当导师"卖"辛酸往事 称知识改变命运

许青红

2014年08月27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当导师“卖”辛酸往事

  由郭敬明担任导师的电视益智真人秀《我知道》将于8月30日在四川卫视开播。在昨天的录制中,郭敬明大卖辛酸往事以鼓励选手。

  从新概念作文大赛脱颖而出,到一跃成为内地最具身价的作家,再到国内票房最高的系列电影导演,郭敬明的成功之路曾反复见诸报端。然而,成功背后的辛酸鲜为人知。在首期《我知道》中,一位高考考出高分却依然无法进入梦想学府的女高中生,意外触动了郭敬明的伤心往事,令他当场哽咽回忆起自己在求学路上的艰难往事。他略带哽咽地鼓励选手,不必过于在意学府的高低,“有一句话我很喜欢,叫知识改变命运,只要你好好努力好好奋斗,我们所有人都愿意帮助你”。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