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杨丽萍蜡像将入"杜莎夫人" 为塑像美观不惜减肥

2014年08月27日07: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丽萍为塑像不惜减肥塑身

  作为首个舞蹈大师蜡像,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为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塑造蜡像,来自英国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团队昨日飞抵昆明为杨丽萍进行精准量身。本次为杨丽萍打造的蜡像将来自其经典舞蹈造型,造价近150万人民币,蜡像将于明年完成并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两个月前,当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向杨丽萍发出邀请时,杨丽萍就开始为制作蜡像进行准备,让人意外的莫过于她为了在量身时达到最佳状态而开始减肥。“因为准备的服装容不得一丝赘肉,长胖一斤都装不下,腰粗粗的就不好看。所以我觉得自己减得还不够。”杨丽萍说。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