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北爱》编剧讨回稿酬 称谅解陈思诚的行为

2014年09月05日07: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爱》编剧讨回稿酬

  京华时报讯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引发剧本著作权纠纷,编剧李亚玲将陈思诚诉至北京西城法院,昨天,编剧李亚玲发布消息称,她与陈思诚关于《北京爱情故事》的版权纠纷,在法院调解下,对方支付了拖欠的稿酬。

  2009年,李亚玲创作《北京爱情故事》。2012年该剧首播,她与陈思诚之间的矛盾爆发。陈思诚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李亚玲不拥有《北爱》版权。

  昨天上午,在北京市西城人民法院,这起版权纠纷尘埃落定。李亚玲发布消息称:“在法官的调解下,陈思诚的代理律师代表陈思诚向我表达了歉意,并支付了拖欠我的稿酬及利息;以后陈思诚若再使用《北爱》剧本,必须获得我的许可和授权;我谅解陈思诚的行为,撤诉并不再追究以往之事。”她同时表示,将践行当年起诉时的诺言,将稿酬全部捐献给“大爱清尘”和“免费午餐”这两个慈善项目。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