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喜乐街》第一季收官 贾玲:沙溢、李菁像哥哥一样

2014年09月14日08:5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玲:沙溢、李菁像哥哥一样照顾我

   本周末,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第一季在央视一套收官。另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第二季已经开始筹备。在节目落下帷幕之际,瞿颖、贾玲、李菁、沙溢的“四喜丸子”组合也都纷纷流露出对彼此以及对节目的不舍之情。贾玲在节目结束后的采访中表示:“生活中我都是自己承受一切,但是在节目中与沙溢、李菁是发小,关系特别好,有这样两个哥哥一直在关心你、照顾你,让人特别感动。不知道为什么,在结束以后,我有一点走不出角色。”

  作为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源自曾在美、英、法、德等十多个国家制作播出并获得极大成功的老牌喜剧节目《席勒街》。十四期节目主题分明,并且贴近生活。(记者刘玮)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