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央视春晚尚未启动?总导演或继续外聘(图)

2014年09月15日15:3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春晚尚未启动?总导演或继续外聘(图)

  按照往年的经验,每年七八月,是央视春晚总导演人选发布的时间,意味着新一届春晚筹备工作打响了。但羊年春晚剧组的消息至今毫无音讯。前天,记者从官方渠道了解到,2015年春晚尚未启动。记者还联系到了一直在为春晚选拔节目的《我要上春晚》节目组,工作人员王小姐表示,“节目录制播放一直都在正常进行,给春晚选送节目的数量也跟往年一样。”

  羊年春晚导演是谁?

  央视想用自家导演,外部呼声聘名导

  日前有报道称,春晚总导演迟迟未公布是因为2015年的除夕是2月18日,春节比往年推迟。记者致电央视春晚负责宣传的丁女士,问及2015年春晚导演名单何时公布、进行到什么阶段时,她回应说:“没启动。”对于网传的春晚将停办一年的消息,她表示不便回应。

  最令人关注的是羊年春晚的导演将外请还是由央视内部导演担任呢?今年的6月初有消息称,央视曾调研过羊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在与相关部门的共同调研和沟通下,最终决定导演权回归央视。随后又有媒体称,羊年春晚总导演由马年春晚执行总导演吕逸涛和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联合执导,还传出曾5次执导春晚的郎昆将担纲羊年春晚总导演。

  有媒体猜测马年农历有闰月,使得羊年春节推迟到了2月中旬,所以春晚筹备也比往年推迟1个月左右。记者前日多方打探,央视确实准备在羊年春晚选用本台的导演,但也有外部意见,希望羊年春晚继续外请导演。而央视近来一些人事变动也让春晚导演组暂时难以确定。

  名嘴离巢谁来主持?

  《我要上春晚》无主持人照常播放

  据了解,央视开设《我要上春晚》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每年的春晚选拔优秀的节目。而今年主持了多届《我要上春晚》节目的董卿数月前已宣布赴美国留学,暂离央视的消息。

  董卿缺阵,《我要上春晚》在没有主持人的情况下正常播出。第一期节目录制现场由娄乃鸣、梁宏达、汪正正三位评委兼当主持“撑场”。

  前天,记者采访到该节目剧组的工作人员王小姐,她表示,“节目录制播放一直都在正常进行,至于之后会有什么变化现在还不清楚,给春晚选送节目的数量也跟往年一样,目前还没有什么变动。”

  如果董卿在2015年初无法回归央视的话,想必羊年春晚也就很难看到她的身影,而李咏也已经离开央视,能够挑起羊年春晚主持人大梁的,也就只剩李思思、朱军和毕福剑了。

(来源:海南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