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触不可及》昨日首映 赵宝刚自信不会难看(图)

安莹

2014年09月15日07: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桂纶镁&孙红雷 借舞传情总踩脚

  电影《触不可及》昨日在京首映,导演赵宝刚携主演孙红雷、桂纶镁、蒋勤勤、黄磊出席,该片将于9月19日全国上映。对于自己的电影首秀如果成了“滑铁卢”该怎么办,赵宝刚表现得很淡然,“我有自信《触不可及》不会难看,如果不成功我就继续回去拍电视剧。”

  桂纶镁:孙红雷跳舞比我好

  片中桂纶镁与孙红雷多是通过一段段探戈传情,在现场演绎了探戈舞步后(右图)二人也透露了不少排舞趣事,桂纶镁称:“红雷哥比我跳得好太多,排练的时候我经常踩到他的脚,特别对不起他。”一旁的孙红雷赶紧介绍“被踩”经验:“排练后期我基本都是先发制人,在她踩到我脚之前先踩她的脚。”

  对于为何选择探戈来表达感情,赵宝刚表示:“只有探戈才能精准地传递出男女间只差一步的微妙距离感。电影中的爱情是含蓄而无奈的,我正是要借这种情感强烈的舞蹈,将两人想爱而不敢爱的感情充分表现出来。”而被问到邀请王菲唱主题歌是否给了报酬,他直言,“肯定是花钱了。邀请王菲过程比较顺畅,她也是我的偶像,我特别喜欢她的歌。”

  赵宝刚:票房惨败甘愿认输

  赵宝刚作为圈内公认的电视剧大师首次导演电影备受关注,黄磊表示,“赵宝刚算是新人导演,他这次属于老夫聊发少年狂,但他的作品在我心中永远是100分。”而孙红雷则笑称,“我和宝刚是十几年的兄弟,他当电视导演是造星机器,而这次他变成了电影界的小鲜肉。”谈及对《触不可及》的票房预期,赵宝刚称,“票房好我会特别高兴,我的期盼是能回本对得起投资方,票房要是惨败就说明我不行了,那我就回去继续拍电视剧了。”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映后谈

  嘉宾李小璐:电影中的爱情太让我感动,一路看下来我哭了好几次,赵宝刚导演果然没让我失望。

  主演蒋勤勤:我花了大半辈子在等一个机会拍赵导的戏,没想到第一次合作就演了他的电影处女作,我觉得很幸运。宝刚是浪漫大师,最擅长制造浪漫,电影中的浪漫恰好就在于两个人之间那段触不可及的距离。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