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石敢当》泰山开机 六小龄童变"玉皇大帝"

时秀芙

2014年09月15日08: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小龄童变“玉皇大帝”

  前日,古装神话大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在五岳之首泰山之巅玉皇顶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兼编剧钱雁秋率主演六小龄童、“元芳”张子健、贺刚等出席了仪式。

  钱雁秋与“元芳”张子健合作的《神探狄仁杰》系列为广大观众所熟知,此次在剧中,张子健扮演神话人物“石敢当”,与刘德凯扮演的反派斗智斗勇。

  “美猴王”六小龄童在剧中将变身“玉皇大帝”也是该剧一大亮点。六小龄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揣摩观众心里的玉皇大帝的形象并加上自己的理解演好这一角色。此外,他还透露,与美国合拍的3D版电影《西游记》将在年底开拍,将于2016年猴年上映,除了他演孙悟空外,马德华也将继续在影片中饰演猪八戒。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