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央视否认春晚停办 4月已开始“储备”演员资源

2014年09月16日09: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否认春晚停办 4月已开始“储备”演员资源

  按照往年惯例,央视春晚总导演名单最迟在8月底会公布,但时至今日,2015年春晚总导演名单却仍未公布,由此,有传言称,央视春晚将停办一年。对此,央视昨日通过官方微博作出回应,否认停办2015年春晚,表示春晚要越办越好。

  昨晚,央视发微博称,“好饭不怕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不仅不会停办,而且还要办好。我们将携央视电视人最大的诚意,继续与电视观众一起守岁。”不过为何至今尚未确定总导演乃至建组,央视并未做出解释,有媒体猜测马年农历有闰月,使得羊年春节推迟到了2月中旬,所以春晚筹备也顺应要推迟1个月左右。虽然人员未定,形势不明,但央视开门办春晚、草根上春晚的原则不会变。

  据了解,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从今年4月10日起就开始为春晚“储备”演员资源,上周刚刚完成美国赛区的海选工作,三个节目入围总决赛。参与评委工作的吕丽萍评价,“美国华裔选手的水平很高,歌曲流行度和传唱度都很广,他们出演的小品也很搞笑,不逊于以往上春晚的节目。”不过最令她感动的还是现场的观众,“全场两千多人,全都是自己买票来看节目的,从晚上8点一直录到凌晨,观众始终保持了很高的热情,这让我们看到了海外华人对今年春晚的期待。”(记者 祖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