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彭于晏大谈校服时尚经 倪妮称上学时最怕背课文

吕莉红

2014年09月18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于晏倪妮回忆“那年的我”

  张一白新片《匆匆那年》将于12月12日公映,片方昨天发布了中学时光人物海报和“那年的我”制作特辑。几位主演集体回忆校园青春往事,彭于晏调侃男生穿校服爱招摇,倪妮称最怕死记硬背的课。

  海报中,六位主角均穿着校服亮相。彭于晏大谈校服时尚经:“男生的校服就是要大才好看,大家都是想要招摇嘛。”倪妮透露上学时最怕的就是需要死记硬背的课。郑恺则一副“理科无能”的样子:“数理化我一直都不行。”

  对于校园恋爱的话题,几位主演也有话说。魏晨爆料高中时曾暗恋过一个“学习好,长得好看,老师又喜欢她”的女生。陈赫则称和喜欢的女生是一见钟情:“就告诉她身边所有的同学我要追她。”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