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渤宁浩徐峥空降"好声音" 导师点评"槽点"不断

2014年09月19日07:5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渤宁浩徐峥今晚空降“好声音”

  左起:宁浩、徐峥、黄渤

  今晚9:10,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齐秦战队导师考核将迎来史上最大牌学员!黄渤携《心花路放》剧组徐峥、宁浩空降好声音杨坤battle战现场,为这场赛事助威添彩。其中黄渤这位著名的喜剧明星还化身神秘学员,背对四位导师被考核,舞台上,他演唱了一曲《爱与愁》,不过,黄渤的歌技会有导师愿意为他转身吗?

  花衬衣、吊裆裤,歪嘴笑,上过春节联欢晚会并且还是独唱的渤哥,一如既往地“吊儿郎当”。为来到好声音的舞台,他苦练数日,像模像样地来了一首来自伍思凯的《爱与愁》,虽然在音准、节拍上不如专业学员完美,但也十分动人。那眼神太投入,画面太美,让人闻之欲醉。在歌曲即将结束时,导师那英、汪峰、杨坤相继拍下按钮,为黄渤转过身来,座椅到位的一瞬间,导师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齐秦在看到“庐山真面目”后,更是大喊“不带这样玩的,怎么会这样!”黄渤见自己成功掳获导师,也对自己的实力更有信心,他表示,赢得三位导师转身,好不过瘾!

  接下来的导师点评环节也成为好声音史上最具槽点交谈,汪峰表示头很痛,只能哭笑不得地说“味道不大一样,跟其他学员不同”,那姐也很无奈,“我是被逼着转过来的!他的人气太高了”,小哥是当晚惟一没有转身的导师,但是他却调侃地称,“转过来后觉得你唱得太好了”。而当杨坤问黄渤:“来好声音的所有学员,都有家人陪同,今天你的父母你的亲人来了吗?”黄渤竟将宁浩、徐峥亲友团领上了舞台,让他们充当亲爹亲妈!三人在台上“互黑”,展现了不一般情谊。宁浩借四位导师开炮,“刚刚没有为难你们吧?”深黑了一把黄渤的唱功,“刚才我和徐峥在family room大喊的一直都是‘不要转不要转’”。黄渤回道:“本来组织上让我跟徐峥合唱,我说不可以对‘好声音’的舞台这么不礼貌!”

  对于自己坐拥三人厚爱,黄渤会选择谁,他将如何表达,何去何从?今晚齐秦战队导师考核,“中国好声音”和“中国好电影”算是强势合体。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