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导演王潮歌否认与张艺谋闹掰:还是一家人

2014年09月22日07:5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潮歌:与张艺谋还是一家人

  由著名导演王潮歌执导的大型情境剧《又见五台山》于19日在山西五台山全球首演,扬子晚报记者受邀观看演出。

  历时90分钟观演过程中,观众从室内情境体验区穿梭到360度全景旋转舞台区,经历人生百态。在情境体验区中,出生、求学、结婚,吵架、打牌、宿醉等生活场景扑面而来,而在随后的正式演出中,360度全景旋转舞台区随着剧情推进旋转,以全新旋转虚幻空间的方式变换剧情,风、铃、钟、磬带领观演者将尘世噪杂清除心门,体悟涅槃之境。

  王潮歌独立打造“又见”品牌,从实景转到室内,坊间对于王潮歌与张艺谋是否因利益分歧而分道扬镳传闻颇多。对于“铁三角”是否闹掰,印象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潮歌表示,“我们还是一个公司,一家人。从《又见平遥》开始,原来我们是‘铁三角’,现在各自独立做作品,但每部作品的基础都是之前我们三个人合作奠定的,这样才有了今天的王潮歌。从他们身上,我能够占有的不仅是才华和智慧,更多的是十年合作的跨度,我特别珍惜。所以,我们现在不仅是朋友,依然是搭档和伙伴。”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楠 山西报道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