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三联书店等10家书店、5家图书馆获最美阅读空间

柏琳

2014年09月26日11:0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联书店等10家书店、5家图书馆获最美阅读空间

  6名采访阅读小义工现场接受采访。

  新京报讯 (记者柏琳)9月25日,“书香中国·第四届北京阅读季”阅读盛典在西城区文化中心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北京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超出席盛典并为在全民阅读推广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奖。盛典大会上,表彰了书香北京系列评选中获选的“京城阅读典范”:包括大兴翡翠城香留园社区等十大阅读示范社区、海淀区谢军家庭等十大书香家庭以及绿茶(方绪晓)、纪中展等十大金牌阅读推广人。同时,新京报等28家媒体获得新闻传媒机构优秀推广奖。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高洪波、著名历史学家阎崇年、作家涂子沛、书香家庭获奖代表、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等在盛典上从各自的角度围绕全民阅读这一话题发表了演讲。书店和图书馆作为读书人必不可少的精神家园和京城文化栖居地,在本次阅读盛典上再度成为焦点。包括单向街书店、北京字里行间书店、三联书店等十家书店、北师大图书馆等五家图书馆获得“最美阅读空间”称号。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