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那英组学员又赢了 张碧晨获"好声音"总冠军(图)

许青红

2014年10月08日07: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英的人又赢了

  张碧晨正在演唱《梦一场》。

  10月7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张碧晨、余枫、秦宇子、帕尔哈提四强选手为冠军之位展开争夺,经过三轮比拼,那英组的张碧晨笑到最后,成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

  昨晚的比赛共分三轮,在导师和选手的合作秀开场后,四位选手正式展开比拼。首轮独唱结束后,现场支持率最高的帕尔哈提直接进入最后的巅峰对决,最低的学员秦宇子则就此止步;居中的两位余枫和张碧晨进入第二轮比拼,后者胜出;第三轮即是决出“年度好声音”的巅峰对决,张碧晨和帕尔哈提在演唱过后站上投票台,由101位大众媒体评审和现场观众共同投票选出最后的胜者。最终,张碧晨成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这也是那英继第一季的梁博之后,自己麾下的选手再度问鼎冠军。

  张碧晨曾被那英评价为“90后需要的声音”,属于典型的韩式立体声,发声醇厚,共鸣饱满,情感表达浓郁深刻。而且她大学主修法语专业,去韩国学习又习得韩语,再加英语和汉语,张碧晨有四种语言基础,此前就被认为是夺冠热门。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