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TFBOYS偶像手记》Hold住姐谢依霖爆笑探班

2014年10月12日14: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FBOYS偶像手记》Hold住姐谢依霖爆笑探班

   由爱奇艺出品,全国首档偶像全纪录节目《偶像手记》第一季,《TFBOYS偶像手记》正在爱奇艺、PPS全网独播,每周六、日晚20:00更新。TFBOYS的台湾之行即将进入尾声,最后一站来到花莲,在这里他们将挑战CS生存游戏,操刀展示自己的“拿手菜”,更有神秘大咖惊喜驾临。

   《TFBOYS偶像手记》台湾行进入最后一站花莲,在这里又有什么特别的体验等待着三小只呢?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与师弟天宇兄弟6人,将分为2队,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CS枪战,在“没有战术”的战术下进行厮杀,换上战服TFBOYS立刻显得酷劲十足,当然真枪实弹的比赛还是具有相当的危险性,到底哪个战队会获胜呢?谁是最勇猛战士,又是谁“伤”的最重?走下战场,TFBOYS又来到农家牧场,与小猪小羊进行亲密接触,展现出他们温柔的一面,对无法用语言交流的动物们,在喂食的过程中又会发生怎样的意外呢?TFBOYS与天然带萌感的动物们到底谁更萌呢?

   TFBOYS这三个平均年龄14岁的男孩,怎样也无法令人想到做饭这件事跟他们有关系,做菜对他们来说到底是挑战还是信手拈来呢?周日晚播出的节目中,三小只将首次公开展示他们的做菜“才艺”,镜头中三个小男人做菜时专注的神情,估计又将俘获一众女粉丝的芳心。综艺怪咖“Hold住姐”,因出演电影《小时代》中的“唐宛如”而备受喜爱的演员谢依霖,将空降偶像手记厨房探班,并带来一道传说中的“美(hēi)味(àn)料理”,面对“Hold住姐”的惊人爆发力,TFBOYS将如何招架呢?

   截至目前,《TFBOYS偶像手记》上线的7期节目播放量即将突破5000万,单集平均700万的播放量也充分证明了TFBOYS的超凡人气,与观众对爱奇艺《偶像手记》节目形式的认可与支持。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