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青霞新书封面曝光 被赞"永远的东方不败"(图)

2014年10月17日15:1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青霞推新书:封面曝光 被赞"永远的东方不败"(图)

  林青霞近年息影改当作家。下个月就满60岁的她,将于本月底推出新书《云去云来》,新书封面于近日曝光。

  《云去云来》的封面图最近在微博上曝光,照片中林青霞身穿一袭黑色深V上衣,除了短发造型流露出利落感之外,妆容之间也有着一贯的独特古典气质,被许多网友称赞是“永远的东方不败”。

  林青霞2005年曾出版《林青霞画传》,描述与5个男人之间的感情史;2008年再出版《永远的林青霞》描述从小到大,从默默无闻到成名之后的心路历程;2011年又出版首本散文《窗里窗外》,分享人生经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