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盗墓笔记"首曝剧照:"吴邪"李易峰带队"下斗"书迷点赞

2014年10月22日08: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邪”李易峰带队“下斗”,书迷点赞

  下斗

  1

  书迷根据剧照分析出了这段剧情是小说《七星鲁王宫》中,冒险小分队刚刚开启冒险之旅的故事。

  2

  遇袭

  小分队遇到危险,刘天佐饰演的王胖子拿枪保护大家。

  受伤

  3

  吴邪的伙计潘子受伤,“吴邪”李易峰和王胖子带着他逃跑,来到暂时安全的地方。

  4

  营救

  危急关头,杨洋饰演的神秘的张起灵出现解救大家。

  新京报讯  备受关注的网剧《盗墓笔记》开拍至今已有两月,此前除了公布演员和定妆照外,剧组的拍摄一直处于保密中。昨日,剧方首次曝光了一组以“墓底探险”为主题的剧照,五大主演正式“下斗(下墓地)”集结,部分墓道、墓底场景也终于初现端倪。和此前的定妆照引发书迷批评不同,这次剧照营造的氛围,人物的状态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好评。原著南派三叔在微博表示这是一部男人戏,“下一拨照片建议不着上装。大家拼一下胸肌”。

  《盗墓笔记》由爱奇艺和欢瑞联合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的所著同名小说,由郑保瑞和罗永昌联合执导,在之前举行的网剧论坛上,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曾透露,这部剧的投资很大,超过了以往传统剧很多。据悉,李易峰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吴邪,杨洋饰演最多书迷喜欢的张起灵、在剧照中杨洋眼神冷峻,极富神秘感,而神秘的“三叔”吴三省则由张智尧出演。

  在昨日曝光的这组剧照中,五大主演开始探险之旅。昏暗的场景、错杂的路线、手电筒的幽蓝灯光,无处不充斥着未知的恐惧和压迫感。此外,剧照也隐约透露出紧张的剧情:吴邪露出惊恐神色,潘子身受重伤,张起灵面露杀气,王胖子也神情严肃地举起了枪……有书迷根据剧照展现的内容,分析出这段剧情改编自小说第一部《七星鲁王宫》,甚至还为剧照配上了书中相对应的文字。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2月在爱奇艺作为周播剧播出,每周播两集,第一季将有24集。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