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移动迷宫》看点曝光 细数片中的 “小鲜肉”

2014年10月28日08:1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细数片中的 “小鲜肉”

  《移动迷宫》除了畅销小说改编,史上最大的神秘迷宫的看点,影片另一个大的看点是那些好莱坞当红的青春偶像。

  影片讲述了一个叫托马斯的男孩在电梯中醒来,他发现自己失忆了,当电梯打开,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林间空地”。一天,电梯为他们送来了一个女孩特雷莎……

  托马斯是由因饰演《少狼》而被观众喜爱的新一代偶像迪伦·奥布莱恩饰演,他的到来让逃出迷宫有了新的希望。热门剧集《皮囊》卡雅·斯考达里奥饰演的特雷莎是唯一一个来到林间空地的女孩,她与托马斯被尘封的记忆是解开迷宫谜团的重要所在。林间空地更像是一个小型的社会,大家有不同的分工,各司其职,有的需要砍伐树木搭建屋子,有的需要种植农作物以供大家生存。什么是行者?《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托马斯·桑斯特在片中饰演的是林间空地的第二把交椅纽特,是第二个被送来迷宫的人,负责保护林间空地的土地与作物。《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威尔·保尔特则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让人心疼的“坏人”,他是林间空地规则的守护者,这里的一切都是他一手建造的,他视这里如家,所以他不允许托马斯破坏他的“家”,他与托马斯的冲突将是影片的另一看点。

  居住在林间空地里的孩子们中体能好、跑得快的将被选出来作为迷宫行者,每天当迷宫的门打开,行者们负责进入迷宫寻找出路,记录路线绘制迷宫地图。天黑前迷宫的大门关上之前,他们必须回到林间空地,否则就会被迷宫中的鬼火兽杀死。美籍韩裔的李基宏在片中饰演的是迷宫行者的队长民浩,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他透露:“我的角色需要不断奔跑,一天大概休息五个小时,非常痛苦,拍完整部戏我全身是伤,这也是民浩的形象,长期处于痛苦中,而他必须忍耐,并转化成激励自己每天奔跑发掘移动迷宫的动力。这是一趟冒险,一个关于发掘自我的故事,一群少年试图找寻他们生存的方法,认识自己擅长什么,而这也正是我们真实人生会遇到的,这部影片表达的还有永不放弃的信念。”

  小 易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