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萧亚轩加盟《好男儿》遭郭敬明调侃触"雷区"

2014年10月29日07: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亚轩加盟《好男儿》遭郭敬明调侃

新京报讯 此前《中国好男儿》节目组发表声明宣布评委伊能静因档期问题退出,新任评委人选一直悬而未决。上周末,《中国好男儿》在浙江低调开录,萧亚轩也被曝出是继刘晓庆、郭敬明之后第三位评委。据了解,《中国好男儿》节目因为评委临时变更,已延至11月13日在广东卫视开播。

此次加盟《中国好男儿》是萧亚轩第一次担任真人秀节目的常驻评委,虽然她也曾在其他节目中客串单集导师,但之后却多次以“没有综艺梗”、“自认严肃”等理由婉拒了诸多选秀节目。究竟《好男儿》哪点打动了萧亚轩?萧亚轩笑称愿意献出“第一次”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节目公司制作的《中国好声音》,“我特别喜欢《好声音》,之前家里亲戚朋友一起聚会就会看。”对于两位搭档,萧亚轩表示尤其仰慕刘晓庆,盛赞她是个传奇演员:“就像她演的武则天一样霸气十足!”而她和郭敬明则是第一次见面,但或许是由于共同好友的关系,两人颇有惺惺相惜之感。

在录制期间,有一名颜值颇高的男模登场,萧亚轩脱口而出:“外形很帅气,很阳刚!”不料这一夸却夸出了问题,让小四发现了捉弄“女神”的好机会:“哦?他在你眼里有多帅?和柯震东比呢,谁比较帅?”此言一出,场上瞬间寂静一片,正当所有人都屏息等待萧亚轩的答案时,自知触到雷区的郭敬明却率先缴械,向“女神”乞求原谅:“对不起,我错了!”

(记者吴立湘)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