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业内人士:哈文掌勺春晚“八九不离十”

2014年10月29日18:35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业内人士:哈文掌勺春晚“八九不离十”

  哈文

  央视迟迟不公布羊年春晚总导演人选,着实等的人心焦,虽然哈文掌勺羊年春晚的消息早已被爆出,但哈文宣传团队负责人却表示还没有得到确切消息。而记者获悉,10月25日、26日连续两日,央视综艺频道召开四场春晚座谈会,开门取经。小品演员黄宏、著名导演刘江、音乐人宋柯、编剧束焕、评论员梁宏达等纷纷在座谈会上为春晚献计献策,而有消息称,哈文掌勺的羊年春晚导演团队在座谈会上悉数亮相。

  哈文掌勺春晚“八九不离十”

  记者从媒体同行处获悉,此次央视2015年春晚座谈会上共分大学生、传媒专家和文化学者、观众代表和演艺界人士4个专场。其中,近几年缺席央视春晚的小品表演艺术家黄宏现身座谈会现场,而去年曾在央视创下高收视率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著名导演刘江、知名音乐人宋柯、著名编剧束焕、评论员梁宏达等也在座谈会现场为春晚“出谋划策”。央视综艺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4场春晚座谈会主要从春晚主题、创意设计、互动参与、艺术表达等多方面着手展开讨论,而按照往年惯例,央视春晚剧组将汇总这些真知灼见,同时在广泛听取各界声音的基础上,通过导演组的前期艺术化加工、创作等,最终形成羊年春晚整体主题、框架与板块。据了解,哈文及其团队也在座谈会之列,业内人士透露,哈文掌勺春晚已经八九不离十,按央视春晚往年的程序,目前只等批文确认。确认之后,央视就会对外公开总导演人选。

  哈导不回应忙着晒恩爱

  作为必不可少的年夜饭,哈文是否掌勺春晚得到了全国人民的关注,有消息说哈文宣传团队负责人马星已向媒体肯定此事,但马星也在接受某门户网站采访时表示了否认,马星表示没有接受过采访。对于哈文团队是否会掌勺羊年春晚,马星则表示暂时还不知情,现在也不方便接受采访。

  而哈文的微博则是一片温馨,完全和春晚无关。昨天凌晨4点,老公李咏发微博称:“一辈子很短,有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有着你牵挂的人和牵挂你的人,幸福着,偶尔还要醉着。”同时配上自己与哈文手牵手还有女儿一起走着的温馨画面,让人感到油然的幸福。而哈文则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这季节看这照片,我咋有点冷啊”。顺便回复王小山调侃自己老公“真是嘚瑟”,夫妻恩爱,令人艳羡。而关注哈文最近的微博,有晒女儿的调皮语录,有晒自己的减肥心得,反正就是没有羊年春晚啥事儿!(记者 张静)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