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深圳"地铁电影周"收官 观众:这个活动太棒了

2014年10月29日19:13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来地铁里藏着这么多好故事

  文艺青年没事儿都爱坐坐地铁——呼啸而过,忙忙碌碌,上班下班各种众生相,挺好的。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嘉之华中心影城承办的“福田星光影院——地铁电影周”,免费放映了五部关于地铁的电影给大家看,今年的活动已完美收官。记者自己也来到影城,混在参展的影迷中一起看片。听到周围小伙伴把它称为“治愈系影展”,不禁感觉整个活动都充满了正能量!

  五部戏中,吕克·贝松的《地下铁》,一群追寻梦想和自由的人,坚持真爱,甚至连年轻的让·雷诺都出来露了个脸,扮演一个鼓手,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敲得出鼓点,真是可爱死了!到了《夺命地铁》,男主角一家被洪水困在莫斯科地铁中,一样被困的还有自己的情妇,这是怎样的纠结?

  至于《曼谷轻轨恋》演示东南亚小清新。《扎齐坐地铁》里有后现代的小姑娘扎齐一口一个“个屁”,性格非常火辣,长得又水灵,太好看了。

  经过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展映,本次“地铁电影周”完美结束,不但为深圳影迷奉献出美美的好电影,也让日常所见的地下铁焕发出神秘魅力。

  几次观影过后,记者采访了兴致满满从影院中出来的观众朋友,他们都表示:“这个活动太棒了!”“要不是有这么个活动,真的看不到这么多好电影!”“明年的时间定下来了吗?还想来看。”

  怎么样?明年“地铁电影周”,就让地铁的魅力再次把大家吸过来吧!(记者 李京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