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乔任梁谈好兄弟李易峰:希望可以和他演情敌

2014年10月30日07: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任梁要与李易峰演情敌

KIMI乔任梁

本报讯 前日下午,KIMI乔任梁亮相某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十分感慨地说:“我与李易峰都是唱歌比赛出身的,现在竟然都转型当了演员。”

凭借在电视剧《陆贞传奇》、《小时代》中的出色表演,乔任梁在娱乐圈闯下了一片天地,而他昔日的“好兄弟”李易峰也在这个夏天凭借《古剑奇谭》晋升为“男神”。被问及自己是否有压力,乔任梁说完全没有,“特别替兄弟开心。”

此前有不少网友将乔任梁与李易峰这对好基友调侃为“国民CP”,乔任梁大笑道:“私底下我们都是直男,还是好兄弟。”他也表示,之前与李易峰在电视剧版《小时代》中有过合作,但遗憾的是对手戏不多,“希望可以有机会再合作一把,可以演情敌,或者是对手。”

(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