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超能英雄系列《黑豹》新登场 《复仇者联盟3》分上下集

2014年10月30日07:4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豹》新登场《复联3》分上下集

图片

小罗伯特·唐尼(左)、克里斯·埃文斯(右)与新加入漫威超能英雄大家庭的“黑豹”扮演者查德维克·博斯曼(中)前日现身发布会上。

 

  信息时报讯 漫威影业前日召开第三阶段(从2015年持续到2019年)超能英雄大片拍片计划,活动中宣布了除《蚁人》、《银河护卫队2》以外,包括《美国队长3》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等10部影片的上映日期。其中,《复仇者联盟3》将分为上下两部,而10部电影中还包括《黑豹》、《惊奇队长》、《异人族》三个新系列。

  漫威影业的主席凯文·费奇、“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以及即将加入漫威的“黑豹”饰演者查德维克·博斯曼也都现身活动造势。这些消息都让漫威超能英雄粉丝相当雀跃。

  在前日的发布会上,《美国队长3》正式定名为《美国队长:内战》,并定档2016年5月6日上映。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将加盟该片,与美国队长上演一场复仇者联盟之间的内部战争。《美国队长2》的导演罗素兄弟将继续执导《美国队长3》,新角色黑豹将在影片中首次露脸,并且将成为一个关键角色。另外,原著漫画中蜘蛛侠在内战篇的作用非常重要,这就令人联想起早前曾传出的索尼与漫威合作的话题。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将于2018年5月4日上映,而第二部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计划于2019年5月3日上映,两部电影档期只相隔一年,这也意味着两部电影将进行背靠背拍摄。在《复仇者联盟3》中,灭霸将成为超级英雄们最为主要的对手。

  此外,漫威家族中的其他成员也将在第三阶段中首次亮相银幕,超级英雄“黑豹”的独立电影计划于2017年11月2日上映,查德维克·博斯曼将出演黑豹这一角色,而这将是漫威第一部黑人领衔的超级英雄电影。洋洋

  10部超级英雄电影一览表

  《蚁人》

  映期:2015年7月17日

  简介:《蚁人》是漫威第三阶段的开篇之作,由保罗·路德饰演二代蚁人斯科特·朗,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第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伊万杰琳·莉莉担任女主角,《纸牌屋》男星寇瑞·斯托尔饰演反派。

  《美国队长3:内战》

  映期:2016年5月6日

  简介:《美国队长3》中除了黑寡妇,钢铁侠和鹰眼都会加盟。影片讲述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内部分歧,而钢铁侠与美国队长的对决也成为影片中最大的看点。

  《奇异博士》

  映期:2016年11月4日

  简介:奇异博士原本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术专家,之后远赴东方机缘巧合成为一名神秘魔术大师,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扮演奇异博士的演员还没有确定,如今盛传“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有望出演,目前他与漫威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协商。

  《银河护卫队2》

  映期:2017年5月5日

  简介:《银河护卫队2》早在第一部上映之前就公布了档期,续集除了原班人马,还会有新的伙伴加入。

  《雷神3:诸神黄昏》

  映期:2017年7月28日

  简介:“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将悉数回归,影片目前正在前期制作过程中。

  《黑豹》

  映期:2017年11月3日

  简介:查德维克·博斯曼出演黑豹,这是漫威旗下第一部有色人种担任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是非洲国家瓦坎达的黑豹族对于领袖的传统称呼。每一代黑豹都要进食一块心形药草以得到超乎凡人的速度、力量、体能、耐力以及敏锐度。提恰拉是目前的“黑豹”,也是复仇者联盟成员之一。

  《惊奇队长》

  映期:2018年7月6日

  简介: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奇队长,凯文·费奇表示这是一部以女惊奇队长为主角的电影。目前主演人选尚未确定。惊奇女士是复仇者联盟成员之一,因与外星人的接触而获得超乎于常人的力量和对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伤害、抵御能力、飞行能力和预知能力。

  《异人族》

  映期:2018年11月2日

  简介:复仇者联盟和银河护卫队后,又一组团出现的超级英雄联盟,异人族由异人王黑蝠王及其皇室之家领导,成员美杜莎、卡尔耐克、戈尔工、崔坦、水晶等超能英雄。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

  映期:2018年5月4日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

  映期:2019年5月3日

  简介:《复仇者联盟3》分为上下两集的举动似乎是在与DC《正义联盟》上下两集的对抗。但是这说明影片中反派灭霸的摧毁和破坏能力将达到更高程度,给复联成员们带来更大麻烦。还有传言称,执导《美国队长2、3》的乔·罗素和安东尼·罗素兄弟俩有可能执导《复仇者联盟3》两部电影。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