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易峰主演《盗墓笔记》未播先热 网友:太帅气不像盗墓

2014年10月30日08:00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主演, 《盗墓笔记》 先拍网剧抢头啖汤

■首席内容官马东

新快报讯 由李易峰主演的网剧《盗墓笔记》未播先热,主演们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粉丝们的关注,而几位主角在剧里的韩范打扮,更是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近日,爱奇艺在广州举行营销分享会,介绍了明年将推出的一系列重磅制作,当谈到最吸引眼球的《盗墓笔记》时,首席内容官马东表示一切为年轻人服务,只要好看,谁会把剧情当真呢。

在早前曝光的《盗墓笔记》剧照中,李易峰等人打扮得非常帅气时髦,被网友吐槽丝毫不像是盗墓,那么千辛万苦,身上连一点尘土都没有。马东在分享会上说:“这部剧他们请到了韩国的造型团队,所以大家看到演员们的造型都非常帅,李易峰的粉丝主要都是90后的年轻人,大家喜欢的就是他的帅,至于剧情合不合理,写不写实,谁会在意呢?如果大家都把剧情当做是现实生活,那么谁会看《来自星星的你》?”

马东称,爱奇艺2015年将制作30多部版权大剧,总计500集,大约15000分钟。《盗墓笔记》仅仅是爱奇艺2015年“4+×超级网剧”中的一部,除《盗墓笔记》之外,4+×超级网剧中还包括《鬼吹灯》、《心理罪》、《活着再见》,×剧则至今留有悬念。

在广州营销会上,《心理罪》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心理罪》由知名悬疑小说作家雷米同名小说改编,“犯罪剧是全球最主流的剧的类别,我觉得《心理罪》将成为开山之作。”据介绍,《心理罪》填补了国内悬疑电视剧题材的空白,单集超300万的制作成本,不管从剧情还是场面,都保证了超高制作水准,堪称中国版的《CSI》。

据悉,作为爱奇艺的一张王牌,明年高晓松、蔡康永两位风格迥异的“话语巨匠”将联袂主持一档叫做《奇葩说》的全新谈话节目,目前节目还没有正式开录,已经获得了巨资总冠名。

记者贺雅佳报道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