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笔畅出书《如果我能说了算》 收录半自传体短篇小说

2014年10月30日08:1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笔畅出书《如果我能说了算》

本报讯 历经300天潜心创作之后,周笔畅新书《如果我能说了算》即将问世。这部由思达博格策划、博集天卷出版发行的新书,还未上市就受到读者的热烈追捧,仅一条新书预告微博,就在半小时内引来上万人转发。

《如果我能说了算》是周笔畅首部原创文字作品集,全书以故事为主,共有14篇。新书共有6个章节。其中“涂鸦”收录了由周笔畅根据自身经历改编的半自传体短篇小说;“梦呓”包含3篇短篇小说,周笔畅自言是“大开脑洞”后的成果;“爱·Question”中,周笔畅首次娓娓道来她鲜少与人分享的情感态度。不同于以往的明星书,新书的重点并没有放在图片上,反而是精挑细选了少量与文字内容相呼应的照片,设计别具匠心。

据出版方介绍,《如果我能说了算》分为当当独家特别版、常规版和签售版三个版本,其中常规版将于11月底全国上市,当当独家特别版将于11月4日发起预售,11月中旬正式上市。

(记者 路艳霞)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