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鬼吹灯》话剧今晚首演 《鬼不语》将拍电影电视剧

2014年10月31日07: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鬼吹灯》话剧即将上演

本报讯 昨日,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著名话剧导演关皓月以及鬼吹灯的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三位不同领域的“大人物”齐聚一堂,宣布三方全面合作。此前,于冬以大手笔购入《鬼吹灯》的话剧版权,将于今晚在北京首演,并开启全国巡演的序幕。

天下霸唱的又一力作《鬼不语》则将由博纳拍成电影电视剧,并打造成舞台剧。于冬表示, 拥有了《鬼不语》系列的全部版权后,博纳就从源头上掌握了非常良好的创作资源,《鬼不语》将被打造成博纳立足大娱乐时代的全新经典品牌。

(记者程雪超)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