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亚文《红高粱》因台词走红 自曝拍野合戏太太在场

林芳

2014年11月02日10: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亚文《红高粱》台词走红 自曝拍野合戏太太在场

  正在热播的《红高粱》里,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是个粗野的山东大汉,剧里他对九儿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想睡你”。如今,因为演活了这个粗犷的男人,朱亚文火了,网上观众们山呼海啸般地喊着,“朱先生,我们想睡你”。日前朱亚文通过北京卫视接受记者专访,听到如此的呼唤,朱亚文显得有些羞涩,“我是已婚男人,精神上享受一下,肉体上就那什么吧”。

  广州日报:很多网友到你微博留言“我想睡你”,尴尬吗?

  朱亚文:关于“我想睡你”这个呼声,我是不会觉得尴尬的,因为我已经结婚了,结了婚的男人这方面是比较OPEN的,精神上享受一下,肉体上可能就那什么吧。

  广州日报:《红高粱》里,你的外形非常健硕,你觉得这一点是否对角色帮助很大?

  朱亚文:之前我的体重大概只有140斤,当我确定出演余占鳌以后,在两个月里面我增重了将近20斤吧,就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加健硕、魁梧一点,因为我觉得像这样一个力量型、原始型的男性角色,他在体魄上必须得有足够的说服力。

  广州日报:饰演余占鳌时,会不会受姜文的影响?

  朱亚文:不会受到姜文老师的影响,其实应该是非常感谢姜文老师,电影《红高粱》已经为这部剧打下非常坚实的基础。因为电视剧嘛,它在剧情上会更加饱满一些,我没有什么压力,这好像是一个人物的延续,或者是一个更详细的诠释。

  广州日报:听说拍野合戏时太太沈佳妮就在身边,太太有何感想?

  朱亚文:其实太太倒并没有太关注我野合的问题,她更关注我的体力,她其实是比较在意我那几天在高粱地里体力的付出,所以更多的是她在照顾我。这段戏她看完后觉得很好,觉得“九儿”周迅的表演非常准确和到位,她也很喜欢那场戏。

  广州日报:最近都说你和你媳妇轮流承包荧屏,你怎么看?

  朱亚文:其实这也是一个巧合了,我太太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我当然希望她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出来,在我心目当中,她不输任何一个国内的一线女演员。承包荧屏这个事,怎么说呢,不敢妄想,这次真的是偶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多多支持。

  广州日报:你将来会考虑和太太搭档演同一个戏吗?

  朱亚文:当然希望有机会了,但是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都需要准备吧。上次我们两个人合作是在《爱的苍茫大地》里,我们两个从相识相知,并且确定走到一起。如果再在一起合作的时候,我希望是对于我们两个人的情感,包括婚姻有一个特殊感悟的结果。

  广州日报:不拍戏的时候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

  朱亚文:我觉得如果我不演戏的话,我会选择去开一个饭馆,当个厨子吧。

  (记者 林芳)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